最近購買的復刻CD~楊芳儀、徐曉菁~重唱專輯&鄭怡、王新連、馬宜中三人合輯 介紹兩張最近滾石唱片復刻新格唱片的CD專輯第一張楊芳儀、徐曉菁~買屋重唱專輯 大家對秋蟬這首歌曲、一定耳熟能詳但是知道這首歌曲的原唱是楊芳儀、徐曉菁二重唱的人一定不是很多因為台灣重唱的團體最終的命運,小型辦公室大多都是以解散收場她們也是這張重唱專輯中聽泉、就要揮別、走向我走向你、露莎蘭這幾首歌曲是我比較熟的當初我並沒有買這張重唱專輯會買、褐藻醣膠是為了支持復刻我是感覺封底太複雜了 那麼密密麻麻、已經稍微有老花眼的我實在看的很吃力 第二張鄭怡、王新連、馬宜中三人合輯 談到這張合輯租辦公室不得不跟大家介紹這首將歌手鄭怡小姐推向知名境界的傳唱歌曲~月琴就是收錄在這張合輯聽到這首歌曲的人,沒有不感動的連我這很後期的聽歌的人長灘島聽到鄭怡開頭唱出【再唱一段思想起】就覺得是首經典以【雞皮疙瘩掉滿地】來形容真的不為過當然賴西安的慈、蘇來的曲更是功不可沒鄭怡也是得二胎天獨厚的將它傳唱(文案中提到本來要給李建復先生唱的)後來鄭怡小姐在拍譜推出【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的第一張專輯,紅了鄭怡小姐,也紅了小蟲賣屋老師 王新蓮小姐的【匆匆走過】大家應該有聽過雖然她也在滾石出版過一張【如果你不認識我】但認識她的人依然不多在飛碟出版【安全界線】知道設計裝潢人也少但是有一張跟鄭華娟小姐一起出的【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好像知道的會多一些 而馬宜中,說實在我對她就不熟了實在無法憑空亂寫,當做聽新禮服歌來聽這張合輯、衝著月琴建議大家去買來聽一聽順便支持一下復刻的市場 後記:因為這兩張專輯,我當時都沒有購買就我有印象的歌曲寫記憶,請九份民宿勿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mi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