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主唱─愛紗對愛紗有印象是在年輕的時候,星期天晚上有一個綜藝節目叫「Super Sunday」,是小燕姐和仲介網瘐澄慶主持的,現在的年輕人可能沒印象了...裡面曾經組一個日本美少女團叫Sunday Girls,愛紗是其中一個室內裝潢,最後這個團體沒紅,可是愛紗卻一直留在台灣的演藝圈發展。後來一個機會下有人介紹愛紗來做美白,我還記室內設計得看診的那一天經紀人先到,愛紗自己搭計程車來,那時候天氣還滿熱的,她穿的輕便休閒,還帶著一頂草帽,系統傢俱就好像一個鄰家女孩要去遠足郊遊一樣。她一進門很有禮貌地跟大家問好,接著就說「今天要拜託你們了」。好商空設計像這是日本人的口頭禪...整個療程都很順利結束,之後偶爾會在電視上看到愛紗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可是好像婚紗總沒有令人很印象深刻的演出或定位。最近看到愛紗變成團體「大嘴巴」的主唱,走嘻哈電子風,而且整個人變當舖的成熟嫵媚,我覺得她終於走出了自我風格,真替她高興。我想愛紗在異鄉打拼一定是格外辛苦,心酸委屈都得鑽石往肚子裡吞,現在一切的努力都有代價了,敖出頭了。加油...愛紗 ...我支持你喔!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mi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