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9投稿~會讓人上癮的習慣 會讓人上癮的習ARMANI慣 每次閱讀報紙時,總是先翻開家庭副刊版,看看別人寫的文章,看看別人敘述有趣的生活大小事。 這澎湖民宿變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例行公事,也變成了一種無法改變的習慣。有時甚至期待明天,又可以看到有趣的有巢氏房屋文章,懷著一顆等待的心。 去年,我也開始投稿文章,也將生活大小事和讀者分享。當然不是每篇都能租屋入選,獲得青睞,沒入選的往往比入選的還多,但初出茅廬,有文章可以入選,也算是蠻幸運的。 漸漸商務中心習慣看別人文章也寫文章,有時候看報紙的我,就像個瘋子一樣,時而暗自偷笑(有趣、好笑的故事);裝潢時而感動的痛哭流涕(感人的故事)。而我每次寫文章時,總是文思泉湧無法停筆,迫切的想把生活的酸情趣用品甜苦辣及所有想法分享給很多人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這個像中毒很深的毒犯的人說,卻一點也不ARMANI想戒掉身上的毒癮。因為它讓我,在自己平淡的生活中,因此而添加不少樂趣。


.msgcontent 汽車借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mi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