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鄭州前往洛陽揮別了鄭州.開封,前往洛陽.續 河南鄭州市區點滴 從收費站開始,就是到下一個景點的高速公路囉--鄭少高速車窗外所見的,不再是平原591,而是高原.這個高原名字很響亮的,有人猜到了嗎?山頭上有字哦!仔細一看是"禁"字,跟著後面山頭的,原來是禁止煙火一類的警告語,導遊小鄭說,她小商務中心時候,學校每年都會帶他們學生到處去種樹,希望能讓綠地更多點,沙漠.黃土化少一點.我們從一開始到旅程結束,大家都坐在原來的位置,很少有人變動,我們信用貸款是坐在司機後面這一排......我一直哀怨著坐錯邊了,這是另一邊的窗景,姑姑和舅媽就坐這一邊,她們跟其他人一樣,在車上大多在睡覺,真是的,那邊可關鍵字廣告以照的東西超多的,這也是為什麼我這次只照了4千多張相片的原因--因為都照不到嘛. 這條高速公路又名景觀路(中國景觀第一路),沿途有一些特別的造像.訂做禮服請別介意這相片的反射影像...看的出來壁畫上是什麼地方嗎?(猜一猜吧,雖然看不太出來.)哇..好美哦,這是什麼山哪??這山很有名哦!車子轉到另一烤肉條公路上了--少洛高速.有沒有再給各位更清楚的提示?剛剛看很美的那座山,為什麼我照的到呢?我想一下哦..... 哦!因為車子轉彎了嘛,不然姑姑他們室內設計那邊窗簾還拉上,我哪照的到什麼.殺了數張底片,仍避不過電線....來人哪,把那電線給我先放到一邊去. 要去哪兒呢?看出來了吧經過1.5小時的車程,裝潢到少林寺了,大家起床,要下車啦.前頭的山應該是少室山,撿武功秘笈去囉關於上面的問題,有人說中了嗎:一路上相伴的高原-----黃土高原(又是一個地汽車借款理.歷史名詞哪)壁上刻畫-----少林武僧的石刻.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沒瞧見,睡覺中....很有名的山----嵩山. 本篇相關相片絲路中原古都之旅絲路seo256-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mi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