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歸清靜...純粹DEAR空空今天的你終於卸下多年的重擔很多外在租房子刺激源無法去免除過多的理論也釐不清真理怎樣的步伐怎樣的安排怎買屋樣的頭緒完全回歸於小腦袋瓜內的推論這段歲月感恩敏玲督導及喬慧賣屋阿長對我的賞識也感恩薛學姐對我的大大小小事物上的幫忙護理生捱房地產因為有你們共同的參與我覺得好幸運也謝謝對我傷害的人因為有你讓買屋網我重新檢視我的生活做出我想要的模式而非痛苦的撐著不斷被你批判買房子著也因為你讓我有動力往前衝將來我在護理界若能有傑出的表現我還租房子得感激你給我此機會我相信空空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而非僅有你帶房屋出租來的烏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售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47msmi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